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日内瓦站

2013-10-24 11:01|来自: 《马术》2013年10月刊

摘要: 时间:2013 年12 月12-15日地点:瑞士,日内瓦圣诞节前夕,创建于1926 年并拥有52 届举办历史的日内瓦国际马展将依旧迎接约37500 名观众以及近200 名记者奔赴报道,该室内马展预计将斥资550 万瑞士法郎,并为各项赛 ...


时间:2013 年12 月12-15日
地点:瑞士,日内瓦

圣诞节前夕,创建于1926 年并拥有52 届举办历史的日内瓦国际马展将依旧迎接约37500 名观众以及近200 名记者奔赴报道,该室内马展预计将斥资550 万瑞士法郎,并为各项赛事的冠军骑手提供150 万瑞士法郎的总奖金;而今年这个位于瑞士的闻名遐迩的马术盛事还将以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2013 年赛季第三站的身份登场,让世界各地的马术爱好者们期待不已。

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于2013 年4 月创办, 这是全球首个授予包揽德国亚琛世界马术节(CHIO Aachen)、云杉草地大师赛(CSIO Spruce Meadows‘Masters’ Tournament)以及日内瓦国际马展(CHI Geneva)三项赛事冠军的骑手的奖项。前两站的桂冠已经分别由英国骑手尼克·斯凯尔顿(Nick Skelton)和?摘得。

德国骑手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 是三次劳力士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的获得者,她评价说:“所有连续赢得三场比赛冠军的骑手都能在各场比赛最高奖金之外再额外获得100 万欧元的奖励。此外,所有赢得其中两场比赛的骑手也将获得一笔额外奖金。这么多的奖金真是前所未有。”

同时,这一系列赛事的独特之处还在于,这是首次将室内赛事和室外赛事结合起来。每一场大奖赛本身就已经极具挑战性,把室内比赛和室外比赛的挑战结合起来就更能检验马匹和骑手的才艺。有些马匹在室内的赛场上具有优势,其中一些年龄较小、经验不足的马匹虽然在室内表现不错,但参加室外的比赛还有困难。每一对马匹和骑手的组合的情况各不一样,因为在比赛中有无数的变化因素要考量,这些因素使得大满贯成为一场考验,运动员们必须坚持不懈、追求卓越才可能赢得比赛,大满贯也成了动员们心中的梦想。不管是考验还是梦想,赛场上的表演都会让骑手和观众凝聚在一起,给彼此留下难忘的回忆。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