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亚琛世界马术节

2014-6-17 15:58|来自: 《马术》2014年6月刊

摘要: 时间:2014年7月11-20日地点:德国,亚琛提起欧洲历史最为悠久、影响最为深远的马术赛事,亚琛世界马术节这项由国际马术联合会授权命名的CHIO(Concours Hippique International Officiel)马术比赛一定榜上有名。马 ...


时间:2014年7月11-20日
地点:德国,亚琛

提起欧洲历史最为悠久、影响最为深远的马术赛事,亚琛世界马术节这项由国际马术联合会授权命名的CHIO(Concours Hippique International Officiel)马术比赛一定榜上有名。马术之于亚琛,就如同音乐之于维也纳。亚琛坐落于风光旖旎的德国北部,恰巧处于德国、荷兰、比利时等马术起源国的中心交汇处。起源于1898 年的亚琛世界马术节最初本是农夫闲暇时的消遣,如今却发展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赛事之一。自1924 年,除去战争时期,它每年都会如期而至。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位骑手都将亚琛视为马术圣地,渴望在此名留青史。

亚琛即将迎来2014 年的比赛,赛程从7 月11 日持续至20日。届时,来自世界各地最顶尖的骑手们都将来到德国这座千年古城,决出包括场地障碍、盛装舞步、三项赛、马车、马背体操五个大项的奖牌。每一年亚琛都会选择一个合办国,瑞士将成为今年开幕式上的亮点。瑞士血统的马匹、阿尔卑斯号角队以及护旗手将组成一个游行方阵,令人非常期待。组委会力图使每届比赛都能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这或许正是亚琛世界马术节魅力不减的原因吧。

作为马术圣地,亚琛具有独特深远的马术文化以及人文景观,这使得亚琛世界马术节成为了最受期待的赛事。此外,今年的比赛也是亚琛为将于2015 年8 月11 日开赛的马术欧锦赛做的最后练兵。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