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环球预览 查看内容

云杉草原大师赛

2014-8-1 15:15|来自: 《马术》2014年8月刊

摘要: 时间:2014年9月10-14日地点:加拿大,艾尔伯特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第一站赛事已在德国亚琛完美落幕, 紧接着第二站—— 云杉草原大师赛(Spruce Meadows‘Masters’)即将于9月拉开帷幕,举办地点是加拿大艾尔伯 ...


时间:2014年9月10-14日
地点:加拿大,艾尔伯特

劳力士场地障碍赛大满贯第一站赛事已在德国亚琛完美落幕, 紧接着第二站—— 云杉草原大师赛(Spruce Meadows‘Masters’)即将于9月拉开帷幕,举办地点是加拿大艾尔伯特省卡尔加里。这是马术界的又一年度盛事。

云杉草原大师赛、亚琛世界马术节(CHIO Aachen)、日内瓦国际马术节(CHI Geneva)被称为全球顶级的三大马术赛事。2013年,这三项享誉全球的马术大赛首次协办了劳力士场地障碍大满贯赛事。

云杉草原大师赛一直致力于举办全球顶尖的马术比赛,并贯彻初建赛场时“良好的友谊、社交关系及体育精神”的价值。丰厚的奖金,顶级的骑手,映衬着加拿大“牛仔镇”卡尔加里的蓝天白云……相信今年的云杉草原大师赛看点一定也不会少。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