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见解/聚焦 查看内容

四月踏青季,申城看马来

2022-9-28 09:26|来自: 《马术》2018年4月刊

摘要: 4月20至22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五次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南侧盛大开赛。欣赏英姿飒爽的骑手与欧洲的名贵骏马组成组合激烈比拼,体验法国小镇的优雅风情,在这草长莺飞时节,最宜呼朋引伴,在这场马术盛典中沉 ...


4月20至22日,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将第五次在上海中华艺术宫南侧盛大开赛。欣赏英姿飒爽的骑手与欧洲的名贵骏马组成组合激烈比拼,体验法国小镇的优雅风情,在这草长莺飞时节,最宜呼朋引伴,在这场马术盛典中沉醉于春光之中。

随着春天来临,温度回暖,百花绽放,最近大家最热议的一个话题,一定就是去哪里松松筋骨,拗拗造型!倘若这个地方既要有景观,又要有内涵,体验要有格调,最好还新鲜有趣,那么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现场或许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的马术场地障碍赛,自 2014 年落户申城以来,已成为申城的一项标志性赛事。顶级骑手以中华艺术宫为背景,人马合一,完成各种难度的障碍跨越总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同时,结合一系列与马术文化相关的活动体验更是为观众们打造了一场又一场别具特色的体育文化盛宴。

今年观众朋友们仍将见识到世界最顶级的障碍赛名将和其宝马共同演绎的巅峰较量。根据三月中旬的参赛选手名单,今年将参赛的明星骑手包括 2017 赛季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总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哈里·斯莫德尔斯、去年在上海夺得 1.60 米浪琴大奖赛冠军的洛伦佐·德·卢卡以及鲁德格尔·比尔鲍姆、斯科特·布拉什和埃德温纳·托普斯·亚历山大在内的数十位名将。

本土选手方面,今年仍将有四位中国选手登台亮相。他们分别是王韫婧、袁茂栋、张兴嘉以及连续第二年参加赛事的中国香港名将梁巧羚。我们也期待在这一世界级的马术舞台上看到他们出色的表现。

走下看台,竞技场之外也将是一番热闹的场景。去年现场大受欢迎的BMW 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今年仍然会给孩子们带来独特乐趣。观赛之余,家长们不妨陪着孩子到现场亲子乐园做个安全驾驶小达人。另外,遵循着每年不同文化主题特色的传统,赛场周边的欧洲小镇继传递捷克和英国生活品质文化之后,将变身“法国小镇”,隆重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法国引以为傲的传统美食和精美工艺品,让观众朋友体验来自法兰西的生活风情。此外现场的布置也将更加梦幻,除了桃花朵朵、绿草茵茵,精致的旋转木马也将首次来到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现场,点缀出浪漫唯美的氛围。同时,赛事的人性化配套设施和现场服务更升一级:今年所有看台都将加设顶棚,为观众们遮阳挡雨,再次提升现场观众的观赛体验。

除了有诸多明星骑手的到场,明星观众依然是比赛的一大看点。赛事的“忠实拥趸”、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将会在 4 月 21日的比赛中再度现身看台,与观众朋友同场观赛。是否还有其他明星伙伴惊喜亮相?那还得由您亲自到现场见证。

编辑/Carol 图/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官方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