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封面故事 查看内容

通过爱你,我看见了自己

2022-5-27 14:07|来自: 《马术》2015年10月刊

摘要: 近日一篇《我们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的爱情心理学小品文风靡朋友圈,大意是说我们通过爱另一个人,看到了自己灵魂的投影。“因为在你眼中,我看见了我眼中的自己;因为在你那里,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因为你真正 ...


近日一篇《我们为什么会爱上另一个人》的爱情心理学小品文风靡朋友圈,大意是说我们通过爱另一个人,看到了自己灵魂的投影。“因为在你眼中,我看见了我眼中的自己;因为在你那里,我看到了我自己的影子;因为你真正的看见我,并且不断让我发现新的自己……在爱你当中,我遇到了自己”。

我与世界,互为镜像。本期的封面作品中,一匹栗色的老马安详地站在充满阳光的花田里,温柔地回过头来。仿佛能透过铜版纸,闻见野生植物温暖的芳香,听见它均匀粗重的鼻息。我们选用这张作品,是出于纪念——这匹名叫 JJ 的马上月 26 日刚刚过世。只是在这样的暖光里,我想让你感受到的不是悲伤,而是平和的爱。摄影师 Shelley Paulson 为JJ 和它的主人 Cheryl 拍摄了一个短片。在 Cheryl 的独白中,有这样一段话:“当我和它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能想到我和上帝的关系。我和它的关系,就好像上帝与我的关系。我满足它的需求,确保它一切安好,我指引它并和它共度时光。“这大概诠释了我们为什么会爱上一匹马——因为在爱它的时候,我们也同样感受到了爱。当然,Cheryl 还喜欢骑在 JJ 的背上感受与它合为一体的力量感,喜欢在悲伤的时候埋首 JJ 颈间感受它的鼓励。爱周五晚上 JJ 走到野餐桌旁边,从她手中大口吃掉乐事薯片。所有这些细节,让我们看见自己生活的缩影。爱上一匹马,就好像爱上自己,就好像爱上这个世界。

摄影师简介

摄影师 Shelley Paulson 是一位充满爱的女性。她有一头栗色卷发,热爱动物,和丈夫养了两只雪纳瑞,当然还有一匹马。她说,如果告诉她明天不能做一个摄影师,就如同告诉她余生将像盲人一样度过。成为一个摄影师让她拥有了看见周围美丽的人和事物的眼睛,给了她一颗分享美好,追求卓越的心。她擅长安抚人,喜欢礼物和惊喜,热爱马鼻子的气味,能为你做上一杯美味的咖啡。她拍摄马,拍摄人,拍摄生活和爱。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