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找到快步压浪中的平衡与和谐

2022-10-26 14:49

摘要: 盛装舞步骑手可能需要练习数千个小时,通常是连续几十年的时间,才能达到与马完全和谐的那几个瞬间。和谐就是当马在平衡中时,它的动作毫不费力,富有力量,流畅而有弹性,而骑手则完全跟随它的这种平衡和力量。我想 ...
盛装舞步骑手可能需要练习数千个小时,通常是连续几十年的时间,才能达到与马完全和谐的那几个瞬间。和谐就是当马在平衡中时,它的动作毫不费力,富有力量,流畅而有弹性,而骑手则完全跟随它的这种平衡和力量。

我想告诉你如何将自己的身体与马结合在一起,这样你就能感受到平衡、和谐。这通常是一个长期且困难的过程。对骑手来说,压浪练习是极具有挑战性,我们在这里重点讲解。


文/JANE KAROL、ANNIE MORRIS 
编译/刘丽娜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