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看点/视野 查看内容

借奥运契机推动马术发展

2011-6-25 13:17|来自: 《马术》2008年1季刊

摘要: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中国马术协会的主要工作是以奥运会为中心展开的。我们希望以参加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为契机,全方位带动我国马术竞技水平的提高,通过中国马术运动员的不懈努力和在奥运会上的良好表现,进一 ...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中国马术协会的主要工作是以奥运会为中心展开的。我们希望以参加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为契机,全方位带动我国马术竞技水平的提高,通过中国马术运动员的不懈努力和在奥运会上的良好表现,进一步提升马术运动在全社会的认知度,促进各项马术运动的普及。

为境外训练的备战队员做好报名、争取赛位、协调各方面关系等服务工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目的就是保证队员打好今年3-6月份的奥运达标赛,争取更多的中国骑手获取奥运会参赛资格。其次,组织好赴奥运的国内技术官员和志愿者的细化培训,进一步提高中国马术技术人员的整体形象和综合素质,高质量地完成奥运会执裁和服务工作。

在不断提高国内赛事的规范化运作和严格组织程序的条件下,加强与新闻媒体和企业间的合作,为广大马术爱好者推出更多的高品质赛事。近几年来,企业投资兴建马术俱乐部和马主群体的扩大是我们关注的事情。2008年上半年我们重点推进民众广泛参与的赛事活动。陆续推出场地障碍等项目的通级赛制度,积极鼓励和支持地方性协会多举办赛事活动。马主拥有好马,优秀运动队拥有人才和技术,两方面优势结合起来,就可以更有效地发挥其最大潜能。2008年的赛事活动将会更加精彩,关注马术活动的社会群体会越来越大。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