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马闻天下 | 年青马大赛将举办;Jessica产后王者归来;诺丁汉马主禁止路人喂马 ...

2022-10-31 15:05

摘要: 本周热点:2022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即将举办Jessica von Bredow-Werndl产后王者归来,上演90.14%分表演Pau Horse Trials越野赛结束,英国骑手Gillian Jonas领先英国诺丁汉郡的马主禁止路人喂她的马爱尔兰骑手丹尼尔· ...
本周热点:
  • 2022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即将举办
  • Jessica von Bredow-Werndl产后王者归来,上演90.14%分表演
  • Pau Horse Trials越野赛结束,英国骑手Gillian Jonas领先
  • 英国诺丁汉郡的马主禁止路人喂她的马
  • 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尔搭档“Legacy”获本届华盛顿国际马展首个国际场地障碍赛冠军
  • 2022 NFR入围骑手公布
  • FEI场地障碍国家杯工作会议讨论该运动的未来可持续发展

2022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即将举办

2022第四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赛将于11月3-5日在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举办,大赛设四至七岁马组场地障碍赛、车马大赛、成年马超高赛和最具种公马潜质奖评选等环节。


Jessica von Bredow-Werndl产后王者归来,上演90.14%分表演

当地时间10月28日,国际马联盛装舞步世界杯里昂站比赛中,德国骑手杰西卡·冯·布雷多-韦恩德尔(Jessica von Bredow-Werndl )获得第一名,搭档“TSF Dalera BB”在音乐自由演绎比赛中获得了90.140%的得分,接近个人最好成绩,并以完美的表现让观众惊叹不已。伊丽莎白·维特(Isabell Werth)搭档“Emilio”,获得了87.945%分,排名第二。


Pau Horse Trials越野赛结束,英国骑手Gillian Jonas领先

10月29日,Pau Horse Trials的越野赛正式结束。英国骑手Gillian Jonas和马匹“Galileo Nieuwmoed”在越野赛结束后暂时领先。

在Pau Horse Trials的盛装舞步项目中,英国骑手Gillian Jonas和马匹“Galileo Nieuwmoed”就有超稳定的发挥,获得了36分的比分,这让他在比赛中暂列第15名。而在接下来的越野赛项目,Gillian Jonas和“Galileo Nieuwmoed”更是成为了比赛中唯四的完赛时间在11分钟的组合。

赛后的采访中,Gillian Jonas表示,“‘Galileo Nieuwmoed’太棒了,真的很幸运能够骑乘这么特别的马。‘Galileo Nieuwmoed’的体型很高大,在越野赛一路上,我们的配合特别完美,我们都很享受这场比赛。虽然在27号障碍上,我们比预期的步幅多了一些,但是它小心谨慎又大胆冷酷的样子,我真的很喜欢。”


英国诺丁汉郡的马主禁止路人喂她的马

英国诺丁汉郡一马主请求大家不要再喂她的马,因为马已经胖得“快爆炸了”。

“Blackberry”是马主Sarah Cross两年前买下的马,最初她们在一个幽静的农场生活。而最近,Sarah Cross为了帮助残障儿童学习马术,将“Blackberry”转移到了威尔士纽波特的一家农场,而这家农场靠近市区,有很多过路人都能看到它。出于对马儿的喜爱,很多人越过栅栏去给马儿投喂,“Blackberry”变得越来越肥。

据Sarah Cross计算,每日路人给“Blackberry”的投喂多达60余根胡萝卜。“这不仅仅是一根胡萝卜,因为如果这种情况每天发生 60 次,那将是超额的食量。情况变得糟糕,我注意到‘Blackberry’已经走路困难,继续投喂下去,它可能会得肠梗阻或其他炎症。它一直是我的骄傲,我很担心它会在几个月内死去。”


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尔搭档“Legacy”获本届华盛顿国际马展首个国际场地障碍赛冠军

2022年华盛顿国际马展在2022年10月24日开始上演。28对人马组合代表10个国家参加了国际场地障碍赛,其中有9对人马组合完成了首轮零罚分。

最终,爱尔兰骑手丹尼尔·科伊尔(Daniel Coyle)搭档“Legacy”获得冠军。这对人马组合已搭档四年,入选了今年的场地障碍世界锦标赛。


2022 NFR入围骑手公布

当地时间10月20日,PRCA(职业牛仔竞技协会)正式公布2022 NFR(全美牛仔竞技总决赛)的入围骑手及骑手编号。

5届世界冠军的传奇骑手Stetson Wright,以今年总奖金378,338美金再次领跑今年的全能和有鞍骑野马排行榜。2021绕桶世界冠军Jordon Briggs以177,779美金奖金暂列第一,Jordon的母亲Kristie Peterson曾在1994、1996-98年获4届绕桶世界冠军,职业牛仔竞技名人堂牛仔。Jordon凭借2022年赛季出色的发挥,使得家族获得牛仔家族传承终身成就奖。


FEI场地障碍国家杯工作会议讨论该运动的未来可持续发展

10月2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术运动员以及技术代表齐聚奥林匹克博物馆(SUI),探讨FEI场地障碍国家杯未来的发展规划。据了解,该会议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约50名运动员、国家联合会、地区协会、赛事方、领队、马主以及相关利益人士参加。

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德沃斯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表示,FEI场地障碍国家杯有着悠久的历史,该赛事能够不断成功得益于其不断适应变化的体育环境以及媒体环境。

会议就FEI场地障碍国家杯的未来内部汇报、计划、起草的框架协议以及2023年的系列后续会议达成了共识。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