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2012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5月11日战报

2012-5-12 08:15

摘要: 2012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于今日在鸟巢继续进行,小雨过后新鲜的空气使人神清气爽,作为大师赛垫场赛的青少年组第一轮比赛率先展开,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银河天使这匹纯血马再次和它的小主人王韫婧加冕桂冠, ...
2012年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于今日在鸟巢继续进行,小雨过后新鲜的空气使人神清气爽,作为大师赛垫场赛的青少年组第一轮比赛率先展开,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银河天使这匹纯血马再次和它的小主人王韫婧加冕桂冠,48秒05零罚分的成绩堪称完美,这位明日之星惊艳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马术未来崛起的希望。发挥同样出色的西坞乡村国际马术俱乐部骑手毛景彤和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骑手张佑分列二三位。下午大师赛参赛骑手配合赞助商拍摄了赛事宣传片并为晚上的正赛进行了热身准备。


晚上七点半典雅的开幕式准时开始,享有盛誉的国际钢琴大师许忠先生所演奏的经典曲目肖邦谱写的《马苏卡》令到场观众如痴如醉,在这祥和的氛围里中国马术协会会长潘志琛首先致辞,随后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相军和赛事首席冠名赞助商浪琴表全球市场副总裁卡佩里分别讲话预祝赛事圆满成功。随后的华彬马车游行和马术体操表演也各具特色,赢得了观众和嘉宾的一致认可。朦胧的夜色让开幕式演出倍增光彩,除了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观众还通过互动活动的方式直接参与到开幕式之中。这场美妙的视觉盛宴也是此次大赛的一个缩影,欣赏到如此独具特色的开幕式之后,我们更有理由期待本届大赛能抒写历史,呈现辉煌!


新颖别致的开幕式之后,本届赛事的重头戏浪琴表大师赛第一轮展开争夺,这也是亚洲首次在夜晚举办露天马术障碍赛。国内外知名骑手悉数亮相登场,现场解说员蔡猛在赛前为在场观众介绍了观赛礼仪和赛事看点。主场作战的中国骑手黄祖平,在430米的障碍赛路程中人马配合默契,他的坐骑Sambuka起跳点准,发挥自如和主人一起取得了63秒05零罚分的成绩,多位中国骑手的师傅有着德国马术之父美誉的比尔鲍姆以64秒64零罚分的成绩获得第二,他的同胞阿尔曼以67秒46零罚分的成绩名列第三。中国青奥会冠军20岁的小将朱美美发挥正常,以73秒31零罚分的成绩排名第七,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骑手本特松在跨域两个障碍时出现失误被罚8分,仅在36名参赛骑手中名列24位,爆出了本届赛事的一大冷门。明日本届赛事将展开各项比赛最后的争夺,让我们共同期待参赛骑手再创佳绩。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