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2012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战火重燃

2012-2-29 16:44

摘要: 项王留下“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自刎不肯过江东。“愿终世陪于项王左右”的乌骓马纵身跃入江中,刚强与柔情交汇,完美了他们一生的情谊。历史指向十二世纪,拥有一匹通灵的马,成为欧洲王室贵族身份的 ...


项王留下“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自刎不肯过江东。“愿终世陪于项王左右”的乌骓马纵身跃入江中,刚强与柔情交汇,完美了他们一生的情谊。

历史指向十二世纪,拥有一匹通灵的马,成为欧洲王室贵族身份的象征。马术作为贵族运动逐渐盛行。盛装舞步、障碍赛作为主要比赛逐渐规范化。


为领略“人马合一”的境界,继2011首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完美落幕后,多美马术携手浪琴、华彬集团、奔驰等国际企业,及亚琛世界马术大会Chio-Aachen,将于2012年5月10日-12日在鸟巢举行2012浪琴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赛事已正式进入FEI国际马联赛程。

赛事首次呈现中国夜场马术比赛,观众将一睹世界名骑的星夜秀,10名国际顶级骑手及中国优秀新星将再次汇聚鸟巢。德国马术之父Ludger.Beerbaum、世界名将Marco.Kutscher等均会前来参赛。其中更包括备受瞩目的师从Ludger的青奥会中国站冠军朱美美小姐。

“和谐,尊重,平等,快乐”将淋漓酣畅的挥写在比赛最高境界里,星光映衬,透过那轻盈又有力的步伐,灵魂将在5月初夏之夜,被谦逊、优雅的默契再次触动和点燃。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