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2012“星海钢琴杯”中国名人马主越野邀请赛赛事公告

2012-5-25 09:04

摘要: 2012“星海钢琴杯”中国名人马主(30公里)越野邀请赛暨北京马协绕桶系列赛第二站 孤石牧人竞技绕桶赛赛事公告“心底白云脚下山,风雷起落任扬鞭,人间天上逍遥地,信马由缰一日还”——孤石军马场记2012年6月16日-1 ...
2012“星海钢琴杯”中国名人马主(30公里)越野邀请赛
暨北京马协绕桶系列赛第二站 孤石牧人竞技绕桶赛赛事公告


“心底白云脚下山,风雷起落任扬鞭,人间天上逍遥地,信马由缰一日还”——孤石军马场记

2012年6月16日-17日,首届2012星海钢琴杯中国名人马主(30公里)越野邀请赛及牧人竞技绕桶赛将在河北省丰宁县坝上草原孤石军马场度假村内举办,比赛具体日程及报名参赛办法、赛事观看方法等将于近日公布于媒体。


星海钢琴杯中国名人马主(30公里)越野邀请赛汇集四十余位国内知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亲自报名参赛,赛事总奖金额度高达20万元,奖品总价值高达十余万,是国内首次以社会名人为参赛骑手,实名制报名参赛形式,代表了国内户外马术骑乘群体中的最高水平,孤石军马场度假村总经理王昊先生说:“名人马主越野赛既是一场组织严格的激烈赛事,又将会提供一次企业家们相互交流的开放平台。”


牧人竞技绕桶赛起源于美国西部乡村,由于极具趣味性、竞争性,既锻炼了马匹的灵活性,又提高了骑手的骑乘水平,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十分普及、备受关注的国际性体育赛事,也越来越受到国内马术运动爱好者的认可和喜爱。本次孤石牧人竞技绕桶赛是北京马协系列绕桶赛第二站,由丰宁县政府、北京马协共同举办,云集国内几十家知名马术俱乐部赛手,代表全国绕桶顶尖水平团队参赛,参赛马匹均为夸特、纯血、阿拉伯、半血等优秀品种,马匹总价值过亿。赛事奖金总额超过十万,其中20%将现场帮助孤石村小学建立助学基金,以资助当地贫困学生。

16日晚,孤石军马场度假村内还将举办首届坝上钢管舞达人赛大型篝火晚会,来自北京众多钢管舞娘艳妆齐聚一堂,伴随熊熊篝火,尽展迷人舞技,观众在篝火狂欢的同时也有机会奖品总价值过万的现场抽奖活动,及参与评选全场最闪耀舞娘。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