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海澜马术盛装舞步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2-1-10 15:58

摘要: 1月8日,海澜集团总裁周建平从英国吉尼斯总部认证官艾美丽亚手中接过奖牌和证书,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以至少30匹马、30名骑手的规模,上演了世界上人数和马匹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华丽表演,创下了“最大规模的团体盛 ...


1月8日,海澜集团总裁周建平从英国吉尼斯总部认证官艾美丽亚手中接过奖牌和证书,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以至少30匹马、30名骑手的规模,上演了世界上人数和马匹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华丽表演,创下了“最大规模的团体盛装舞步表演”的世界纪录。中央电视台专程前往海澜集团制作了节目,将海澜国际马术吉尼斯纪录作为央视一套吉尼斯中国之夜春节特别节目的组成部分,将于明年农历大年初一(1月23日)18:00播出。

据了解,长期以来,欧洲国家一直是马术盛装舞步的强国,到目前为止,国外最大规模的盛装舞步表演也只有12名骑手、12匹马。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历时4年精心打造了这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马术盛装舞步表演团队。俱乐部现聘有外籍资深教练12名,国内马术训练师36名,马术表演队员80名,先后从德国、荷兰、西班牙、葡萄牙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世界优质名马170多匹,建有可同时容纳400余人观看的豪华马术表演馆、可以满足各种马术项目训练要求的“亚洲第一大横式马术训练场”。去年10月,海澜集团向吉尼斯总部递交了申请,经过吉尼斯总部的层层考核认证,起源欧洲的马术运动世界吉尼斯纪录在中国正式诞生了。

作为一家靠毛纺服装起家的传统企业,海澜集团走出了一条“一产的人,做二产的事,赚三产的钱”的转型之路。近年来,海澜跳出“二产”,进军能够集聚全球资源的现代服务业,特别是将投资现代体育事业、做大“马文化”效应、做强“马文化”产业作为战略转型的一个新举措。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已经成为国内首家集马术训练、表演、比赛以及健身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马术表演运动基地。截至目前,海澜国际马术表演盛典已公演90余场,引起强烈反响,成为江阴、无锡的旅游热点,并于去年11月被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列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推荐项目。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