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国际马术精英在鄂尔多斯进行绕桶决战

2012-8-11 08:50

摘要: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10日晚,参加“鄂尔多斯达拉特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的国际顶尖马术精英,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展开激烈的绕桶大奖赛角逐。当晚,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葡萄牙、意大利、巴西、荷兰7国的24名骑师 ...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10日晚,参加“鄂尔多斯达拉特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的国际顶尖马术精英,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展开激烈的绕桶大奖赛角逐。

当晚,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葡萄牙、意大利、巴西、荷兰7国的24名骑师,参与了绕桶大奖赛角逐。此次比赛以冲破世界纪录为主题,按照国际绕桶联盟的专业标准和竞赛规则展开。为保障竞赛的公平、公开和公正性,大赛组委会为选手们统一提供了水平相当的美国夸特马,选手通过抽签获取参赛马匹和出场顺序。

夸特马是美国西部牛仔运动的专属马种。这些马匹是赛事主办方从美国西部农场精心挑选的。

马术绕桶赛,起源于美国西部乡村,是使用3个相同的普通油桶,按苜蓿叶形状摆放的一个比赛项目,以骑手从马鼻穿过起始线开始、顺序绕过3个桶至马鼻冲过完成线为结束计时。这一马术运动项目10年前进入中国。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