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上百美女名马"惊艳"亮相鄂尔多斯参加国际马文化节

2012-8-9 14:52

摘要: 8月9日下午,60多位美女骑师与100余匹世界名马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大街上“惊艳”亮相。这是前来参加“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的选手们在举行首次巡游活动。立秋后的鄂尔多斯高原天高 ...


8月9日下午,60多位美女骑师与100余匹世界名马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大街上“惊艳”亮相。这是前来参加“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第二届国际马文化节”的选手们在举行首次巡游活动。

立秋后的鄂尔多斯高原天高云淡,数百米长的美女骑师与世界名马巡游队伍,给康巴什新区这座世人瞩目的城市带来许多活力。来自美国、法国、葡萄牙、爱尔兰、西班牙等15个国家的100多匹名马体型高大俊美、装饰华丽袭人,它们当中有纯血马、卢西塔诺马、安达卢西马、夸特马等;而60多名装扮各异的国际美女骑师飒爽英姿,不停地向路边围观群众挥手问好。

本届国际马文化节将于10日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将举行专业赛事、马术表演、高峰论坛、产业展览会、摄影展等活动。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