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艾那·唐根:马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和品牌创立

2012-8-27 14:24

摘要: 法学博士、美国威斯康星州前国际商务主席、银行家,艾那·唐根先生。【新华网现场直播】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我非常荣幸可以来到这里参加这次的马文化节,谢谢大家。我谨代表我们州政府以及美国,感谢大家邀请 ...

法学博士、美国威斯康星州前国际商务主席、银行家,艾那·唐根先生。

【新华网现场直播】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我非常荣幸可以来到这里参加这次的马文化节,谢谢大家。我谨代表我们州政府以及美国,感谢大家邀请我参加这次重要的节日。非常感谢大家,通过引进绕桶赛等一系列活动,使中国和美国在文化领域有了很好的交流,谢谢大家。

今天在我们的会场,还有一位美国的代表,我要想大家介绍,他是马里南州的农业部部长。我相信所有参加这次马文化节的外国选手,他们会成为中国文化很好的一个传播大使,让他们真正亲身体会中国的文化,不只是从书本和媒体上面。

今天我主要讲两个部分,一个是文化,一个是品牌的设立。无论任何地方的领导,他的重要职责之一都是为当地的百姓建设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这意味着我们的领导要利用本地的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来为当地的百姓创造出更好的生活和经济利益。作为一个第一次来到达旗的外国人,对达旗很多自然风光和达旗人民政府对我的欢迎印象深刻,表示非常的感谢。

来到这里,我看到了美丽的内蒙古沙漠,内蒙古最纯正的蒙古文化。在历史上蒙古族是利用马的文化,创造了强大的帝国。达拉特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和自然资源,我们可以利用这些资源,不仅仅是宣传我们马的文化,同时可以利用这些资源建立一个非常强大的品牌,来宣传达拉特本身,并帮助本地的经济发展。达拉特可以建立自己的品牌,无论是在我们的产品,还是在我们的活动上,都可以作为统一使用的标识。就像美国的耐克公司一样,一旦人们记住了这个标识以后,就记住了这个公司,公司的发展和一个城市、一个地区的发展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传统蒙古文化的体验活动,包括马文化的展览、马文化节本身,可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的一个开始,可以作为它的一个起点,围绕它建设更多不同的活动和相关的产品,并且可以整体的、全面的地发展本地的相关产业。为了帮助本地基础设施很好的利用,我们的机场、酒店、饭店,以及我们城市本身,都可以很好的利用本地的资源,组织一些非常好的活动。限于天气的原因,可能我们这个区域冬天会比较冷,但是我们可以利用整个夏天,除了马文化节,还可以组织一系列的活动,让整个夏天这个区域都非常活跃,让人们记住达拉特因为它的夏季,它最美的季节而出名。

非常感谢大家。谢谢!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