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达拉特旗委书记马建峰致欢迎辞

2012-8-27 14:20

摘要: 达拉特旗委书记马建峰【新华网现场直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八月的达拉特,水草丰美、风物宜人。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一起,隆重举办鄂尔多斯达拉特旗马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 ...

达拉特旗委书记马建峰

【新华网现场直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八月的达拉特,水草丰美、风物宜人。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一起,隆重举办鄂尔多斯达拉特旗马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首先,我代表达拉特旗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旗各族干部群众,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和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地欢迎!

达拉特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是鄂尔多斯市的北大门,素有黄河金腰带上金纽扣的美誉。这里有大漠孤烟的豪壮,也有九曲黄河的柔情,更有千里草原的秀美;这里幅员辽阔,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古老的黄河孕育了灿烂辉煌的文明;这里自古就是马背民族的天堂,积淀了厚重浓郁的民族文化,是鄂尔多斯富庶吉祥之地。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通过全旗上下的共同努力,各项事业都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与此同时,依托达拉特的大漠、黄河和草原文化优势,我们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特别是秉承马文化精髓,推进马文化产业发展,确立了具有自己特色的文化品牌。本届国际马文化节是我旗与中国马术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主办的一届国际性马术体育盛会,旨在全面传播马文化,进一步推动马文化产业的国际化、高端化和群众化,带动我旗文化旅游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达拉特、关注达拉特,喜爱上这片神奇的土地。

今天的马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汇聚了国内外经济、文化、金融、马文化产业等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我们将以此次论坛为平台,吸纳各位嘉宾的思想,借鉴你们的智慧,促进我旗马文化产业发展,努力提升地区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并把本次论坛的成果转化为繁荣经济、改善民生,加快发展的的现实推动力。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情好客的达拉特人民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我相信,神奇秀美的达拉特会给朋友们留下难忘的记忆。

最后,预祝本届马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祝朋友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