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西乌旗草原大赛马汇聚各路英豪 7月即将开战

2013-7-4 14:25

摘要: 已经有7年历史的30.5公里西乌旗草原大赛马,将于7月17日早晨7点,在美丽的西乌珠穆沁旗天堂草原开战。本次比赛将汇聚各路精英,来自俱乐部联盟牵头人于瑞宗先生介绍,经各个俱乐部商定,我们选派贾惠林、王江祁带领 ...
已经有7年历史的30.5公里西乌旗草原大赛马,将于7月17日早晨7点,在美丽的西乌珠穆沁旗天堂草原开战。本次比赛将汇聚各路精英,来自俱乐部联盟牵头人于瑞宗先生介绍,经各个俱乐部商定,我们选派贾惠林、王江祁带领多家俱乐部的20多匹半血马,陆续赶到内蒙古太仆寺旗皇家御马苑集训,希望挑战草原赛马大赛,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些参赛者中有北京、天津、青岛等地的赛马爱好者;据了解,内蒙古通辽地区的赛马也会提前到达西乌旗进行实地练兵,等待挑战各路精英,通辽地区的松林曾经获得过草原大赛马的冠军,本次比赛我们也期待他再次向冠军发起挑战;最早获得草原大赛马冠军的是来自呼伦贝尔的芒来,这次大赛,呼伦贝尔的好马能够再次出战吗?冠军属谁,难以预料。

目前,30.5公里国内最好成绩记录为42分钟,曾有汗血宝马、阿拉伯马,数次向草原马发起挑战,都未能获得冠军。在去年的比赛中,济南汗血宝马中心主任杨武庆的汗血宝马黑风,在前20公里内始终领先,但最终还是被草原赛马所超越,未能问鼎冠军,十分惋惜。

通过近几年草原大赛马的不断发展,中国马都——锡盟,所属的锡林浩特、西苏旗、东苏旗、多伦、西乌旗、东乌旗等地的马匹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本次比赛很可能成为历届参赛马匹最多,素质最高的草原大赛马。届时将有央视、旅游卫视、内蒙等多家电视台和几十家其它媒体的立体报道,全国的赛马爱好者都已翘首以待。

据悉,新疆的知名马主马先生,几次要来参加西坞旗的草原大赛马,但一直未能如愿。在此西乌旗本赛组委会太平付旗长说,我们真诚希望新疆的好马,能够来到内蒙西乌旗天堂草原一展天马的风采。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