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沈阳:全运会马术正式赛公交专线开通

2013-9-3 09:56

摘要: 记者陶阳报道 9月2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共交通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第十二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正式赛定于9月2日至11日在沈阳马术运动中心开赛,为方便观众观赛,沈阳开通马术正式赛公交专线,乘客持马术比赛门票免费乘车 ...
记者陶阳报道 9月2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共交通指挥调度中心了解到,第十二届全运会马术项目正式赛定于9月2日至11日在沈阳马术运动中心开赛,为方便观众观赛,沈阳开通马术正式赛公交专线,乘客持马术比赛门票免费乘车。

据介绍,公交专线起点设在二十一世纪广场,终点设在沈阳马术运动中心,中途不设站位。9月2日、4日、6日至11日的开赛时间前3小时发车,开赛前1小时停止发车。返程时,比赛结束后半小时开始发首车,结束后1个小时发终车。二十一世纪广场至沈阳马术运动中心方向计划车隔30分钟,如遇客满情况立即发车。沈阳马术运动中心至二十一世纪广场方向流水发车,车隔最长不超过30分钟。

转自东北新闻网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