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独家快讯] 全运会马术广东队暂居第一

2013-9-2 13:58

摘要: 【十二运会马术项目 快讯】早晨9点的沈阳,秋高气爽,景色宜人。虽伴有丝丝凉意,却日照充足。在位于沈阳苏家屯区的马术运动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南方航空杯”马术比赛团体赛于今日拉开帷幕。国外著 ...
【十二运会马术项目 快讯】


早晨9点的沈阳,秋高气爽,景色宜人。虽伴有丝丝凉意,却日照充足。在位于沈阳苏家屯区的马术运动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南方航空杯”马术比赛团体赛于今日拉开帷幕。


国外著名路线设计师Paul Weier为比赛设计了12道障碍共15跳,丰富的障碍形式及需要多次回转的障碍路线,着实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赛场上,37位国内高水平骑手云集,广东队在团体第一轮以总罚分1分的过硬实力暂居第一。辽宁队的哈达铁、内蒙古队的刘同晏、上海队的杨华及中国香港队的林立信均以0罚分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下午第二轮团体赛将于3点开始,期待他们的表现! 

《马术》杂志编辑肖男 前方报道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