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第一届北京国际马球友谊赛

2011-8-10 15:15

摘要: “2008北京国际马球友谊赛暨马球推广沙龙”于10月11日-12日盛大开场。这场由《马术》杂志和《Best Life 香格里拉》杂志联合主办的活动,在组织者的努力以及京城马球圈儿的鼎力支持下,最终赢得了球手和来宾们的一致 ...


“2008北京国际马球友谊赛暨马球推广沙龙”于10月11日-12日盛大开场。这场由《马术》杂志和《Best Life 香格里拉》杂志联合主办的活动,在组织者的努力以及京城马球圈儿的鼎力支持下,最终赢得了球手和来宾们的一致赞誉。

球手和赛马

在秋意盎然的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七项洁白的帐篷映在果实累累的山楂树下,由中外马球好手组成的黄、蓝、白、红四支球队上场角逐。打马球,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充裕的时间缺一不可,当然还需要有扎实的骑术基础。因此,目前北京地区能参与马球比赛的选手不超过40人,且相对集中在北京及周边地区。本次友谊赛几乎尽揽了北京所有的马球好手,既有中国马协马球委员会主任夏阳,也有热爱马球、多次参加各国马球赛事的景鸿投资公司董事长刘诗来,年仅23岁就身为英国斯特灵大学马球队队长的刘漉崴,著名广告导演苏荣,马球好手霍刚、刘南、李益民、马云龙等。特邀的外国选手有客居中国的Oliver和Henry。总裁判由来自阿根廷的阿道夫-洛佩兹(Adolfo Lopez)担任,他是3级马球手和旅英马球教练。本次比赛同时汇集了俱乐部和马主会员的近40匹马球马参赛,其中大多为训练有素的专业马球马。


香槟四溢,豪情满怀。为比赛的胜利,也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圆满。

本届赞助商

本次比赛注重马球的推广和嘉宾的参与,图为来宾地杆击球游戏。

(左图)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成庆致开幕词。
(右图)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蔡猛先生作为嘉宾主持颁奖。

赛事组织者合影留念。

洁白的帐篷,蓝蓝的天,合着快乐的心情。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