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唐人俱乐部为迎接比赛精心调理马匹、修整草坪

2011-5-19 13:49

摘要: 赛事将近,作为2011“宝马杯”第三届北京马球友谊赛的比赛场地及马匹提供方,为保障赛事当天草场质量及马匹的完善,唐人马球俱乐部一直在抓紧时间活动马匹,休整草场。阿根廷草场经理每天都会检查草坪两到三次,以保 ...


赛事将近,作为2011“宝马杯”第三届北京马球友谊赛的比赛场地及马匹提供方,为保障赛事当天草场质量及马匹的完善,唐人马球俱乐部一直在抓紧时间活动马匹,休整草场。阿根廷草场经理每天都会检查草坪两到三次,以保证剪草、浇水的正常进行。

本月21、22日,唐人俱乐部将举行唐人马球马术俱乐部主办的“皇家礼炮唐人杯”马球赛,届时会有13位职业马球手到场,其中包括三位六级的高级球手。赛后球手们会留下来帮助唐人俱乐部检查调整马匹状态,以保证“宝马杯”第三届北京马球友谊赛的顺利进行。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