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传承的艺术——阿根廷马球探秘

2011-6-7 14:06

摘要: 2010年12月间,环铁马球队成员陈牧峤、马云龙、霍钢等人前往阿根廷集训。世界马球之都Pilar汇集了世界上最棒的40余家顶级马球俱乐部,各个级别的赛事每周不断,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精彩纷呈的高水平比赛,阿根廷马球 ...


2010年12月间,环铁马球队成员陈牧峤、马云龙、霍钢等人前往阿根廷集训。世界马球之都Pilar汇集了世界上最棒的40余家顶级马球俱乐部,各个级别的赛事每周不断,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精彩纷呈的高水平比赛,阿根廷马球公开赛更是延续了117届不曾中断。

阿根廷是世界马球圣地,人们都惊羡于阿根廷众多10级马球手不可思议的完美球技。此次出行,让环铁队的球员们看到了它必然的理由:那就是“传承”的艺术。

数千公里的潘帕斯大平原平整如毯,只需简单修剪便是非常良好的马球场,这里无论偏僻小镇亦或乡村田野,马球场随处可见。在阿根廷,孩子们从小就上马挥杆,父辈的技术、经验及荣誉自然而然地由下一代继承并发扬。毋庸置疑,阿根廷马球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马球马,而最优秀球手背后往往都有家族牧场支持,每位球手至少拥有几十匹高水平马球马来支撑各种赛事需要。

马球事业在阿根廷已经形成了庞大的商业系统,从马匹繁育、俱乐部商业化运作,到阿根廷球手在世界各地屡获成功,这样经过上百年的传承,有今天的表现就不足为奇了。在阿根廷为期三周的集训让队员们士气高涨,回国后也在一直坚持训练,并表示在即将开赛的2011“宝马杯”第三届北京马球友谊赛中将全力以赴,力争上游。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