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卷首语 查看内容

2009年12月刊 卷首语-马术杂志三岁了

2011-7-11 15:17|来自: 《马术》2009年12月刊

摘要: 光阴流转,岁月无痕,马术杂志从创刊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三载。在这三年之中,杂志在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编辑的努力和马术爱好者的呵护之中逐渐走向成熟,我们的编辑团队、作者团队和我们的读者群体都在与日俱增。如今 ...
光阴流转,岁月无痕,马术杂志从创刊到现在已经走过了三载。在这三年之中,杂志在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编辑的努力和马术爱好者的呵护之中逐渐走向成熟,我们的编辑团队、作者团队和我们的读者群体都在与日俱增。如今《马术》不但是中国马界最受欢迎的杂志,也逐渐成为高端时尚运动群体关注的焦点。

然而最令我们欣慰的是,《马术》杂志能够在中国马术运动发展之时承担传播马术文化,服务全国爱马人的角色。每一个读者的电话都是对我们的鼓舞,每一封投稿的邮件都让我们信心倍增。作为一个行业媒体,《马术》正在悄然的改变人们对马术的认知,为这项运动,为我们爱马的生活开启非凡的梦想。

三年中所有的困难与磨难已被时光挥去,留下的只有美好的记忆。我们曾驱车千里深入乌珠穆沁草原腹地报道内蒙古悠久的耐力马赛,现场体会蒙古马的悍烈;我们飞赴香港拍摄奥运马术的经典,然后受阻于飓风暴雨不能回京;我们乘火车游走于国内新建的俱乐部,感受着马术在中国的存在发展;我们远赴美国肯塔基报道纯正埃及系阿拉伯马展,那是何等的精美绝伦;我们随队参加意大利Verona绕桶世界杯,现场感受骑手的心跳;我们循着牛仔的足迹走近美国得克萨斯,深入牛仔生活,住百年老屋而夜遇惊魂;我们奔驰在西班牙的原野上感受皇家马术的风范......当所有的所有都凝聚成杂志的一页时,我们似乎又回到了读者的身边,我们的行走变得更有意义。

祝愿我们的《马术》杂志可以走的更好。

文/李艳阳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