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卷首语 查看内容

2010年2月刊 卷首语-永远在一起

2011-7-13 12:41|来自: 《马术》2010年2月刊

摘要: 2009年岁末,《马术》杂志迎来了自己三周年的日子。辞日迎新,转眼2010,《马术》第一期刊物跃然纸上呈现给一直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各位朋友。2009年11月,应美国肯塔基州政府的邀请马术》杂志主编李艳阳和马界人士行九 ...
2009年岁末,《马术》杂志迎来了自己三周年的日子。辞日迎新,转眼2010,《马术》第一期刊物跃然纸上呈现给一直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各位朋友。

2009年11月,应美国肯塔基州政府的邀请<马术》杂志主编李艳阳和马界人士行九人前往美国的俄荷拉荷马城参观了11月5日在那里开始的夸特马协会世界杯。比赛期间世界上最有灵气的夸特马及其教练和马主人齐聚一堂赛事的项目丰富,奖金丰厚。并且在比赛期间,还有精彩的选秀活动。夸特马世界杯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个大聚会,所有喜欢夸特马,热爱西部骑术运动的人汇集于此交流骑术、展示魅力结交朋友这是种生活,  种态度。在本期的行天下栏目中我们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给您这次美国之行的点点滴滴与您分享这段美好的时光。

走过2009展望2010中国马术前进的路该怎么走,是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焦点。平心而论,马术和那些穿着裤衩跑鞋就能竞技那些凭着父母身高遗传就能上场的项目相比,就是高等数学和加减法的区别。如此复杂的项目,在前辈和同仁们的努力下,发展到今天的水平,可谓已是奇迹。如今骑手资源的严重短缺成为了制约我们下一步发展的瓶颈。黄祖平老师在本期的专栏中给我们阐述了在马术项目中骑手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他们亿万的资金投入将付诸流水我们要珍惜这笔财富、妥善的使用这笔财富要让这笔财富保值增值并不断扩大。

对于与马朝夕相处的人来说了解马匹福利是头等大事。不管任何时候,都要优先考虑马匹福利。在本期的马房管理栏目中,我们会告诉您该如何关注马匹福利我们应该了解马、马的生存环境、相关设备、食物、行为和福利等我们有责任来照顾他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得到马匹的良好配合,享受到骑乘的乐趣。

马是可爱的生物,我们爱马尊敬马希望与马永远在一起。《马术>杂志也希望能够成为爱马人身边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伴您一同前行享受与马为伴的人生You ll Never Walk Alone。

文/易达黎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