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卷首语 查看内容

2015年2月刊 卷首语

2022-7-11 16:43|来自: 《马术》2015年2月刊

摘要: 新年伊始,2015年的农历春节即将在2月份度过。自从“五一”长假被取消,春节黄金周更显“珍贵”。辛勤工作了一年,当下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自我褒奖的方式,畅快地来一次心灵之旅。都市里虽然也有让人放松的地方,却 ...
新年伊始,2015年的农历春节即将在2月份度过。自从“五一”长假被取消,春节黄金周更显“珍贵”。辛勤工作了一年,当下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自我褒奖的方式,畅快地来一次心灵之旅。都市里虽然也有让人放松的地方,却比不上自然界的盛景。想必此刻已经有读者规划好了行程,打算背起行囊,在假期完成自己的小小心愿。

本期专题,《马术》带您走进真正的潮人世界,体验时尚、健康的全新旅行方式——马背骑行。你可以做一个冒险家,在南非骑马穿越这个梦幻般的国度,为你的新年旅行增添令人期待的神秘色彩;还可以前往西班牙,在壮丽的海景前感受沙滩的热度以及骑马漫步的舒适与惬意;抑或是将坐标锁定美国,了解西部牛仔的生活,像他们一样潇洒地生活,尽情地释放心底的热情……如果你愿意追求开发更高的生活品质,那么就火速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完美度假目的地吧!主动联系一家当地专业的骑马公司,或者投入更多的精力DIY自己的旅行路线,想想就觉得一切都那么值得期待。当然,假日出行的 N件必备单品,我们也为你提供了清单以作参考,安全头盔、保护腿罩、舒适马鞍、护肩汗屉、探照灯头盔、发光马镫、多功能切割工具、多口袋马甲、应急工具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实用的单品将发挥巨大的作用,你将拥有融品质消费、充沛感情、丰富精神于一体的流畅体验。

骑马吧,无需昂贵珠宝、高档服装的修饰,你也一样会拥有高贵的气质;骑马吧,无需痛苦节食、奔波健身房,你也能轻松骑出令人艳羡的窈窕身材;骑马吧,释放压力,结交挚友,不疾不徐,以积极的态度拥抱未来的生活。只有骑上马背,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才知道这一切有多么美妙。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体验不一样的春节,你准备好了吗?

文/合潇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