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石磊:找回我们的本能

2011-7-20 11:01|来自: 《马术》2010年8月刊

摘要: 从小就喜欢马的石磊在上海马术运动场开始了自己的马术生活,至今已有四年的时司。拥有自己的马,每周末都去上马术课的石磊对马术运动十分着迷:“我很享受人与马的那种感情,彼此信任、相互体谅、相互照顾。和马在起 ...


从小就喜欢马的石磊在上海马术运动场开始了自己的马术生活,至今已有四年的时司。拥有自己的马,每周末都去上马术课的石磊对马术运动十分着迷:“我很享受人与马的那种感情,彼此信任、相互体谅、相互照顾。和马在起的快乐是很简单的一件事,而马的勇敢也让我印象深刻。”

也许是因为在大城币生活的缘故,参加“牙克石骑马日”活动之前,石磊从来没体验过类似的野骑活动:“要在野外骑两天的马,这对我的体力和忍耐力是次绝对的考验。我喜欢和马在起,这次活动对我来说很新奇,是次有趣的经历。”

在两天的骑行过程中,石磊和来自各地的马友们一起愉快地完成了这次穿越活动,沿途的美景也给她留下了不少回忆。“能和这么多朋友一起骑马穿越,让我特别开心。我们是一群对马术感兴趣的人,在起共同交流和学习的这两天,我交到了不少新朋友。”石磊说:“牧区的马体力真好,腿脚也非常棒,而且不娇气,这群组织者精心挑选出来的陪伴了我们两天的马都很漂亮,性格也踏实。野骑是一种体验,是一种找回我们本能的方式。野骑让我觉得自己的世界更加广阔了。牙克石风景太姜了,绝对不枉此行,也希望当地政府、民间协会、《马术》杂志以及所有爱马人士共同努力,搭建一个以马为主题的平台,继而发展。”

文/Paul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