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在线 首页 马术杂志 专题 查看内容

中国式款待——西乌晚宴

2011-9-24 10:58|来自: 《马术》2011年6月刊

摘要: 2011年5月19日,在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里,十位世界马术大师受到了中国马术的盛情款待。他们穿上唐装,感受了来自世界东方的灿烂文化,并欣赏了少数民族的精彩表演,被中国悠远的马文化所倾倒。而韩小京律师在西坞欢 ...


2011年5月19日,在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里,十位世界马术大师受到了中国马术的盛情款待。他们穿上唐装,感受了来自世界东方的灿烂文化,并欣赏了少数民族的精彩表演,被中国悠远的马文化所倾倒。而韩小京律师在西坞欢迎晚宴上的祝酒词,更是将晚宴推向高潮,同时也是在告诉世人,中国马术拥有光明而美好的明天。

西坞欢迎晚宴祝酒词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在这个如节日般的日子里,我代表中国马术界同仁,真诚的欢迎以ludger Beerbaum 先生为代表的十位国际顶级马术大师及其团队来到中国、来到北京、来到西坞,这将是中国马术历史上极其重要的篇章。它给了我们一个难以量化的高度,提升了我们的规格,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今天在鸟巢我们共睹了马术的完美,感受了马术的精神,这将极大的鼓舞中国马术向更高的方向发展。 今天在西坞,我们在这和风细雨中享受这美好时光,感受全世界爱马人士欢聚一堂的快乐。 你们的到来不仅增添了我们马术界同仁们的信心,更可贵的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与世界的差距,明确了我们未来奋斗的方向,所以我再次对你们的到来深表敬意。

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中国的马文化历史源远流长,虽然今天的中国马术运动与世界存在着距离,但我们将满怀希望与热情,凭借广泛的社会资源与实力,凭借令人尊敬的广大马主与真心投入这项运动的人士,坚持走社会化,市场化,职业化的道路,将中国马术运动真正的与国际接轨,我们将克服重重困难,摆脱重重阻力,去实现我们的理想,去完成我们的使命。我坚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的骑手会以骄傲的姿态,真正的融入世界马术运动大家庭里。 历史将记录这次盛会。 历史将记住你们的到来。 历史将验证我们的承诺。

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是中国最早的马术俱乐部之一。各位大师的到来,令我们的俱乐部蓬荜生辉,你们的风采更使我们感到压力与责任。 西坞将携手各位马术大师,西坞将携手中国马术界同仁,以积极的姿态和进取的精神,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再次感谢Ludger Beerbaum 先生和您的团队。 祝愿北京给你们留下美好的印象,祝愿西坞给你们带来如家般的亲切 祝愿全体骑手比赛成功 祝愿我们的马儿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

©2011-2025  马术在线 (京ICP备11042383号-3)     E-mail:horsemanship@vip.sina.com

返回顶部